close

1.老總打電話給秘書: 這幾天我陪你去北京玩玩,你準備一下 秘書打電話給老公: 這幾天我要和老總去北京開會 老公打電話給情人: 這幾天我老婆不在家,陪我 情人打電話給輔導學生: 這幾天老師有事,停課 學生打電話給爺爺: 這幾天不上課,爺爺你陪我玩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: 北京去不了了,孫子要我陪 秘書給老公打電話: 老總突然有事不去北京開會了 老公給情人打電話: 老婆不走了,下次再說 情人給輔導學生打電話: 這幾天照常上課!!! 學生給爺爺打電話: 555老師說這幾天照常上課 爺爺給秘書打電話:還是去北京吧,你準備準備

2.兒子:"娘,今天我數學測驗不及格" 母親:"為什麽啊,什麽題." 兒子:"老師問我2*3=?我說=6." 母親:"這沒錯啊,然後呢." 兒子:"然後老師又問我3*2=?" 母親:"這TMD不是一樣的麽!" 兒子:"我也是這麽說的..

3.老王出差回來,撞見老婆正與鄰居的老公廝磨在一起。 他怒氣沖沖的去敲隔壁的門,向鄰居的太太說:“你老公正與我老婆在偷情。” 鄰居太太罵道:“太不像話了,我們一定要報複。” 說著,鄰居太太便把老王拉進房內,開始親密起來! 不久,二人躺在床上休息,數分鐘後,鄰居太太又說:“怎麽樣?我們再來報複一次吧!” 就這樣,連續報複了四次! 當鄰居太太要求第五次的報複時,老王搖搖晃晃的站起來說:“算了!我己經不恨他們了.......”

seosoft.weebly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b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