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,
直到3歲上幼稚園時,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 同 住;
如 同 一般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,爺爺奶奶對她呵護至極,
尤其被懲罰時,奶奶更是小女兒的大靠山.
如今女兒已經上小學了,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親密.

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,發現她的字跡潦草,於是
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,要她重新補上;
她在一旁,一邊看著我手上不停擦拭的橡皮擦,
一邊掉眼淚,哭著說要打電話跟奶奶告狀……

當時我很生氣:
明明她自己不專心寫作業,不但不認錯,還妄想找靠山!?
於是拿起話筒告訴女兒「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」,
她真的撥起電話號碼……然後事情有點出乎意外:

只聽她一邊啜泣一邊對著話筒喊著
「奶奶~~(哭聲)~~我是小萱(哭聲)」……
正當我還來不及聽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向奶奶訴苦前,她很快速地把電話掛上.

就在我疑惑地望向她,而她也楞楞地回看著我之後,只聽她更用力地哭著大喊: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
「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!就把電話掛掉了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歸車攏是土匪


 話說某日,一個搭公車的小子,上了公車,翻遍全身都沒有零錢,只好挑出50元的紙鈔投了進去。 

之後就後悔了,那個50元是他今天的餐費,沒了那個僅存的50元,今天就斷糧了,準備作個飢餓30大使的候選人了。

於是他就跟司機說:「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4個人投的錢給我」。

司機人也很好,也就答應他了,讓他收取四個人的公車費。

接著公車一次又一次的靠站,他把投幣箱擋住,讓上來的人把10元銅板交給他,順利收到了30元。

最後一個人上車,穿著像極黑道大哥, 那個小子也不看人,照舊大聲說:「把錢交給我。」

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,左看看右看看,就是遲遲不把公車費交給他,可是不交錢公車就不能跑,愣了一陣子,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,大聲說:「喂!聽他的,快把錢交給他」。

於是那位黑道大哥緩緩的把整個錢包拿出來,交給了小子。

小子覺得奇怪,坐公車需要用整個錢包付錢的嗎?

之後就聽到黑道大哥罵了一句:

「靠!林北七桃一世郎,頭一拜看到歸車攏是土匪。」

說完就下車溜走了。

 

千年普洱茶、CDNE彩妝、美容搶先看

超值團購快來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ydebao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